行者的远方

嘎嘎(*˘︶˘*).。.:*♡瓜帅~

kkw/关于定位

凯凯你怎么能这么好

废:

希望某些人在评判的时候不要想当然给kkw安人设和找老师。
说话请留一线,共勉。
————


Q:你期待自己在表演上达到怎样的状态?
A:希望自己能达到演戏比较自如的状态。我没觉得自己是偶像派,也没觉得是实力派,这种分类把人类型化了,而且有时候你突然给演员扣上实力派的高帽子以后,其实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压力。我们永远都在摸索的状态中,希望自己能够更好,但当你犯错误或者状态不尽如人意的时候,所谓“实力派”的定型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压力,所以我不太希望大家说我是什么实力派或者偶像派。总之,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而你们爱看我演的戏那种状态就很好了。(GQ)


Q:明星和演员,自己想做哪一个?
A:这只是大家对职业不同的称呼,愿意怎么说都可以,我的本心是冲着演员去的。(上海电视)


Q:你会不会把演员和艺人分开对待?
A: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要分得这么清楚。演员也在艺人这个范畴里,演员工作的同时,也可以有专业之外的东西让大家看到。这个度就要自己来把握了,想让大家多看一些就多一些,少一些就少一些。(伊周)


与粉丝360度无死角的关注一样,伴随演戏产生的名气一起来的,还有这个行业躲不开的一些“规则”,比如红了要参加商业活动,要频繁接受采访翻来覆去回答差不多的问题,这些既是对粉丝的交代,也是保持人气的办法。王凯并不排斥商业社会的规矩,他想得开,“你作为一个演员也好,一个艺人也好,这些东西其实是工作中必不可少的部分。”或许在这个领域,他也要面对所有摆在面前的备选作出决断,并非手握百分之百的主动权,但他正在慢慢学着在被动里掌控“自己说了算”的那部分,交出一个公众爱看、他也觉得够真实的自己。(嘉人)


他说,自己不会活在粉丝想象的偶像人设里,“我不会因为大家老是把我归类在老干部,我就一定要做出一副老干部的作风。多累啊,那又不是我自己,我就是这样。”可是他也不知道怎么给自己定位,因为自己太多面,“我不是一个专家,我是一个杂家。”(南都娱乐)

评论

热度(106)